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新書【潔西卡艾芭的真實生活】預購 哪裡買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新書【潔西卡艾芭的真實生活】預購 哪裡買 
我的真實之道:
這是一本關於如何過得更健康、擁有更具品質的生活風格的書,但這並不表示它是一本告訴你為何要成為純素食者、使用純棉尿布、自己種植食物的書。

我吃(有機)肉品。
我沒有時間洗布尿布。
我是無可救藥的黑手指,如果要我自己種植食物,
我們會餓死。

因為厭倦了聽到「健康」、「安全」、「對環境友善」代表「無趣」、「枯燥」、「乏味」,更別提這樣的商品貴得離譜又難找,所以我決定寫這本書。有點難懂,是嗎?讓我來解釋。自從懷了漢諾之後的五年來,我一直在為家人和自己追求健康的環境,但同時也希望生活過得真誠、時髦、有趣,因為我們就是這樣的人。問題在於,無論是裝潢漢諾嬰兒房、檢測對環境友善的紙尿布或購買完美的口紅,我都必須妥協。為了健康,我必須讓步,犧牲效率或風格。

你不是買到加工後外觀精美卻充滿有毒化學物質的產品,就是未經加工但外表不那麼討喜、稍微貴一點的環保商品。總之,買不到兼具兩種優點的產品,這使我非常沮喪。我一直都非常忙碌,尤其在成為母親後更是如此─我打賭你也是,我們都沒有時間浪費在無效的產品上。

我知道一定有更好的方法─可行的、更有趣的、不需妥協的,而我的任務就是找出它們。

以《驚奇四超人》、《萬惡城市》閃耀好萊塢的著名影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與讀者們分享同時作爲一名母親和藝人的生活理念及心得。

飲食、清潔、美容、穿衣風格、家居裝潢到育兒的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如何爲家庭和孩子打造安全、純天然的生活。

艾芭不僅分享自己如何在家庭飲食習慣中澈底實施無毒政策,更提供自己的私房料理菜單,同時也首次全面分享自己的美容妙方。

簡單時髦的艾芭,面上僅帶著精緻素雅的妝容,儼然是個幸福女人的模樣,更是時尚女性的新楷模。

本書也在美國亞馬遜網站創下高銷售量,位居時尚類書籍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


名人推薦

專家好評
  陳怡靜 台灣全民健康促進協會理事╲專業營養師
  程涵宇 專業營養師
  陳欣湄 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家醫科醫師╲維多莉陳醫師觀察日記
  朱慧芳 綠色飲食專欄作家╲財團法人梧桐環境整合基金會執行長
  陳修玲 環保署環保標章審議委員╲主婦聯盟資深講師
良母齊推
  蕭彤雯 知名主播
  佩甄  台灣好媳婦
  曲艾玲 時尚活動女王
  陳泱瑾 百萬人氣模特兒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個人資料

生日:1981年04月28日
星座:金牛座
血型:AB型
身高:170 cm
體重:57 kg
三圍:34D、24、34

美國著名影星,2000年出演美劇《末世黑天使》開始嶄露頭角成為知名女演員,之後擴大其演藝版圖進軍大銀幕,主演了《驚奇四超人》、《萬惡城市》等電影。融合了五國血統(媽媽是加拿大、法國、丹麥的混血,爸爸是墨西哥和美國的混血)的艾芭,擁有美麗的小麥色肌膚、精緻的臉龐和優美的身形,是世界公認的時尚偶像,使得本書一經推出就受到廣泛關注。即使在好萊塢光彩照人,但艾芭的私人生活十分低調,全心經營家庭和自己的事業,鮮有負面新聞,而每次帶著女兒出街或是全家出遊總是成為狗仔隊的最佳跟拍目標,占據娛樂、時尚新聞的頭條。家庭美滿的艾芭以時尚辣媽的形象經常出現在各類街拍和時尚雜誌上,是眾多年輕女性標榜的偶像。




延伸閱讀:

賈永婕新書【賈永婕的10個婚紗愛情故事】
簡廷芮Dewi寫真書【Dear Dewi】
林可彤新書【最後一名的勇敢:我挑戰的不是喜馬拉雅山,而是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