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戴愛玲新專輯【我不離開】預購 哪裡買

戴愛玲新專輯【我不離開】預購 哪裡買


當失去所有,就不怕失去; 當體會過害怕,就一無所懼
2015戴愛玲_我不離開 為初衷而唱活

推薦曲:
我不離開 戴愛玲 & A-Lin合唱
一無所懼 (三立華劇「好想談戀愛」插曲)
你不是我(三立華劇「好想談戀愛」插曲)

戴愛玲在自己的音樂路上跑了14年,不耍華麗不炫技,永遠用最真摯的歌聲面對歌迷,用最直接的歌聲傳達情感,她,就像在跑一場自己的馬拉松,不設終點,為了跑而跑,為了唱而唱;感受汗水流過臉頰的觸感,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和呼吸聲、跑步聲像音樂一樣美妙;全身心專注地跑,用生命在唱歌,在她的歌聲裡,每個傷口都貴重,因為太專注,所以一無所懼,享受生命沿途的美好、幸福與傷痕苦痛,都是屬於自己最珍貴的人生風景。

2015【我不離開】,戴愛玲用生命力唱出重新再愛的勇氣。


延伸閱讀:

鄧福如(阿福) 新專輯【自成一派】

古巨基2015國語新專輯【我們】

五月天推出專輯【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