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何韻詩新書【就這樣認識了】預購 哪裡買

何韻詩新書【就這樣認識了】預購 哪裡買

就這樣認識了(第二版台灣版)+是有種人(單曲CD+DVD)

去年八月,社會氣氛不算風平浪靜,但那歷史性巨浪還沒翻起。記得九月二十二號那個禮拜,我還寫了一篇叫《我的簡約生活(上)》的文,當時怎麼也沒想到,過不了幾天,我們熟悉的街道上,竟然出現那個如斯震撼的畫面。香港年輕人道路從此改寫,我的方向也從此出現重大轉變,生活從此不簡約。現在,決定將這些文字結集成書,永恆地記錄在文本上,書名為《就這樣認識了》。  

翻看著快一年的文字和感想,才明白,接下這個任務最終做到的,竟是讓我能規律地將我每周看見的清楚記下。這些文字記錄剛好出現在香港,還有我本人,轉變最大的一年。不管是緣份是巧合,總算是承載著這一個轉折點上,從我眼中所看見,從我身體切實感受到的,這個地方在這一年濃縮起來的喜怒哀樂。  

或許,所有的衝擊都是一個契機,讓我們重新發現自己,重新接上我們的根。這書,就像是我跟這個家重新接上後的一份見面禮。  

Nice to finally meet you all,我的名字是何韻詩。

名人推薦  
蔡康永、張鐵志推薦

何韻詩新書【就這樣認識了】預購 哪裡買

何韻詩 個人資料 

野生菇一粒,活在娛樂圈邊境的自由人。從音樂起步,卻意外地透過創作與生活,看到生命的可能性。「希望」與「公義」就是自己的信仰。  

一九七七年生於香港,成長於加拿大。一九九六年回港參加新秀唱歌大賽獲金獎,成為歌手。二00一年發表首張個人專輯《First》,二00七年獲「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國語專輯《無名‧詩》及《共存》均入圍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二00七年成立何韻詩慈善基金,二00八年製作關注精神病社群的紀錄片《十日談》,二0一一年與林奕華共同製作舞台劇《賈寶玉》,在亞洲二十多個城市共演出一百零九場。

二0一二年在香港同志遊行中正式出櫃,是首位公開同志身份的華人女歌手。

二0一三年與黃耀明、何秀蘭及陳志全等成立「大愛同盟」,致力為性小眾爭取平權。  

二0一四年八月開始在《蘋果日報》刊登其專欄「詩與胡說」。同年九月參與香港雨傘運動,並與一眾藝人共同創作歌曲〈撐起雨傘〉支持運動,歌曲後獲當年「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何韻詩在運動期間長期留守佔領區,並與其他文化界人士成立「文化界監察暴力行動組」,任召集人之一。在佔領區清場日留守,成為香港首位因公民抗命而被捕的藝人。  

二0一五年,何韻詩宣佈脫離唱片公司而成為獨立歌手,其後開展一系列關注本土文化及社區發展的創意行動,包括「18種香港」。


何韻詩HOCC《島嶼天光》大港開唱


延伸閱讀:

滅火器 Fire EX.新專輯【REBORN】

丁噹跨行當作家,新書【丁噹 我愛上的.臺北生活】

2016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520總統就職紀念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