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

插畫家鼻妹新書【Gary,你為什麼不愛我?:歐巴桑少女鼻妹的無悔貓奴日記】預購 哪裡買

插畫家鼻妹新書【Gary,你為什麼不愛我?:歐巴桑少女鼻妹的無悔貓奴日記】預購 哪裡買

11萬粉絲的熱切期待,暴怒歐巴桑少女鼻妹的盛大回歸!
當秒怒暴食天后鼻妹,遇上萌星球國王Gary,
她,竟甘心淪為貓奴,被納入喵星人麾下,日日為Gary把屎把尿!
爆笑的貓奴收服過程,鼻妹與Gary,準備聯手笑炸你的肚皮!  

原本害怕貓族的鼻妹,為何在遇上呆萌Gary後,  
願意拋下人類自尊,淪為喵星人的奴隸,  
鼻妹、阿滿、Gary,兩人一貓的一千多個日子裡,  
究竟爆發了哪些不思議事件,能讓鼻妹已經很歪的人生,繼續走得更歪!?

本書特色  
★貓奴鼻妹的誕生:連暴怒鼻妹都成為臣服在喵星人腳邊的奴隸!? 究竟Gary的魅力在哪? ★惡貓Gary的告解:如果你期望我像Running Man中的Gary那般鎮靜平和......那你就錯了......嘿嘿嘿!  
★鬱悶生活逃生門:壓力極大的煩悶日常裡,看貓奴鼻妹與瘋狂Gary盡情發揮搞笑功力,笑炸你的肚皮!

《Gary, 你為什麼不愛我?》超值限量「甲你攬牢牢‧貓奴告白包」6件組

★「甲你攬牢牢‧貓奴告白包」6件組,誕生過程……  
每年都要笑炸眾人肚子的鼻妹,第三本書準備公布愛貓Gary的惡行惡狀,  
畫完回頭翻閱的她,發現這竟是一本血淋淋的貓奴收服實錄!  

寫書過程中,鼻妹想,如果有Gary商品就好了,  
在闔上書後,還能讓粉絲們在生活中處處應用Gary(其實是私心想擁有)。  
成天對著電腦、手繪板(與截稿日期)的她,靈機一動,  
若有Gary備忘板,能讓她隨時貼上重要備忘,就不會常忘記截稿日(有用嗎?),  
貼心的貓罐罐夾口,還能放上名片或照片,使用超便利。  

而軋型便條紙,更是私心中的私心,便條紙不但能隨身攜帶,  
寫下想說的(廢)話給朋友,還能藉著趣味反折,做出無數隻Gary!  
無數Gary一起搖頭晃腦的模樣,真是萌翻天!  
此外,「貓奴小劇場」膠捲書籤與「愛」書腰迷你小漫畫,  
則是鼻妹噴飯創意再一佳作,讓你在閱讀時,也能隨時瀏覽貓咪小劇場,  
徹底體會貓奴的不歸M之路……。  

超值限量的6件組,除了自己收藏,更是送給各貓奴朋友的絕佳禮物,  
昭告世人,貓奴之路絕不孤獨!!  

★「甲你攬牢牢‧貓奴告白包」6件組:特價NT$499  (市價NT$880)  
(1)《Gary,你為什麼不愛我?》貓奴臣服實錄× 1本(市價:NT$300元)  
一段Gary雷(S)與安娜鼻(M)的血淚故事,一個人類退化成貓奴的真實物語,絕對讓你笑到翻肚!    

(2)「告白趁現在」鼻妹造型便條紙× 1入(市價:NT$150元)  
將想說的話寫下來,不需信封袋,沿線對折後,就能讓鼻妹仔細收起你的祕密,再傳達給對方!  
※尺寸:直徑8cm。材質:紙(雪白畫刊)。  

(3)「我的貓咪萌萌噠」Gary造型便條紙× 1入(市價:NT$150元)  
不需信封袋,輕輕沿線對折後,就能讓Gary守住秘密。除了留言功能外,還能當成書籤Memo用,讓閱讀也能萌萌噠。  
※尺寸:直徑8cm。材質:紙(雪白畫刊)。  

(4)「全部都給你」吃貨Gary備忘板or「忘形超嗨」鼻妹賊笑備忘板× 1入(兩款擇一隨機出貨‧市價:NT$160元)  
貼於電腦旁或書桌邊,讓熱愛貓罐頭與貓草的Gary,隨時提醒你待辦事項。可黏貼便利貼,也可輕鬆夾住無黏性的照片或名片等。
※尺寸:長18cm X寬 10.5cm。材質:PET+UV全彩印刷。   

(5)「貓奴小劇場」電影膠捲書籤× 1組4入(市價:NT$120)  
閱讀累了,用鼻妹與Gary的爆笑小劇場,提振一下精神吧!
※尺寸:長15cm X寬5cm。材質:紙(凝雪映畫+霧膜‧局部光)。  

(6)「愛」書腰迷你小漫畫(收藏愛意無價)  
拿到書籍,把書腰取下,沿著虛線即可折成一本小書。快跟著鼻妹腳步,檢查自己是否也是正港貓奴一族!  
※尺寸:長5cm X寬3cm(拉開全長50cm X 5cm)。材質:紙(雪銅+霧膜)。

插畫家鼻妹新書【Gary,你為什麼不愛我?:歐巴桑少女鼻妹的無悔貓奴日記】預購 哪裡買 臉書

笑到肚子抽筋推薦 (按姓氏筆畫排列)  
知名部落客/小鳥茵  
媳婦界燈塔/宅女小紅  
圖文作家/接接  
《家有諧星貓,我是白吉》作者/張角倫  
知名Youtuber/蔡阿嘎  

小鳥茵:  
「原來看著瘋狂不羈非常S每天嚷嚷的鼻妹,在一向冷靜淡然的Gray面前也只能俯首稱M啊!」  

宅女小紅:  
「是什麼讓秒怒少女甘心為奴為婢,這樣溫暖的鼻妹我不習慣啊~~」  

接接:  
「貓奴一定要看鼻妹精彩詮釋貓奴的抖M行為!大推!」


插畫家鼻妹新書【Gary,你為什麼不愛我?:歐巴桑少女鼻妹的無悔貓奴日記】預購 哪裡買 臉書

插畫家鼻妹新書【Gary,你為什麼不愛我?:歐巴桑少女鼻妹的無悔貓奴日記】預購 哪裡買 臉書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