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郭彥甫新書【GOLDEN對我說:】預購 哪裡買

 郭彥甫新書【GOLDEN對我說:】預購 哪裡買

我們互相陪伴,他一身黃毛瘋狂搖尾巴,  
我們無聲對話,他清澈圓眼瞅著我直看,  
我們靈魂伴侶,真真切切活在每個當下。  
Golden,屬狗,人稱拉不拉多犬,  
無論他是誰,他是我的保力達B。  

郭彥甫,屬人,人稱藝人或明星,  
無論我是誰,我是他的精神支柱。  
我們大概就像海綿寶寶與派大星,  
他不能沒有我,我也不能沒有他。

 郭彥甫新書【GOLDEN對我說:】預購 哪裡買
 郭彥甫新書【GOLDEN對我說:】預購 哪裡買
 郭彥甫新書【GOLDEN對我說:】預購 哪裡買



延伸閱讀:

Butterfly簡愷樂(蝴蝶姊姊) 寫真書【快樂冠軍:簡愷樂】

志銘與狸貓新書【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阿瑪建國史】

貓咪飲食書【貓咪這樣吃最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