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Rene劉若英新專輯 【我要你好好的】預購 哪裡買

Rene劉若英新專輯 【我要你好好的】預購 哪裡買

Rene 劉若英 全新專輯 [我要你好好的]9/2 全通路預購[限量珍藏版],9/22 陪伴發行

你好嗎 . 親愛的
2015 Rene 劉若英
[我要你好好的] Wish You Well

你好嗎?
好一陣子沒見,是不是和我一樣,多了一些快樂或傷心的事?
我想為你唱一些歌,裡面有想和你分享的故事。
如果你有些不開心,如果生活得不如意,一定要記得,你並不孤單,
因為,我一直在這裡,我要你好好的。

不管經歷多少事,都會是生命的禮物。
謝謝一直陪伴我的你,因為你,我慢慢的,都懂了。


延伸閱讀:

奶茶劉若英新書【我敢在你懷裡孤獨】

莊心妍新專輯【精心妍選】

陳珊妮新專輯【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