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小鬼黃鴻升新專輯【ALIEN】預購 哪裡買

小鬼黃鴻升新專輯【ALIEN】預購 哪裡買

黃鴻升 / Alien同名音創專輯


Alien在地球上的音樂日誌,由「拿破崙」寫下第一頁,10首歌曲的成分:45%的愛_35%的節奏_30%的狂想;不斷探索再擴展,展現多重面向的無限聯想。

小鬼黃鴻升新專輯【ALIEN】預購 哪裡買 小豬羅志祥

歌唱、戲劇、主持三棲全才亞洲小天王黃鴻升預計在11月底推出個人全新創作專輯,新專輯導入台、韓、法三地國際級專業團隊高規格製作,將不同國家元素融合為一,源於黃鴻升今年初和山本耀司、NBA球星阿瑪雷。史陶德、野口強、LESLIE KEE (紀嘉良)… 等國際知名人士一同受邀到法國參與時裝展,與這些時尚名人的交流,以及巴黎的古典建築美景在他心中埋下創作基因,回國後立刻找上好友衛斯理一同玩起音樂創作,首波主打歌曲《拿破崙》以音樂戰神形象誕生,黃鴻升表示自己喜歡反差的事物,反差性撞擊出的美感讓人印象深刻 ;『許多事情必須先徹底地破壞,才會進化出更好的。』以拿破崙做為破壞重建再進化的精神人物,成為這張專輯混血概念的源頭。

小鬼黃鴻升新專輯【ALIEN】預購 哪裡買 小豬羅志祥



面對年底唱片圈百家競爭激烈的混戰,他坦言自己壓力不小,但對這次的作品十分有信心,希望能將最好的音樂帶給粉絲,首次挑戰專輯十首歌詞創作,對黃鴻升而言堪稱入行以來『最大的考驗』,據悉因平時拍戲、主持、出席活動… 等的工作已占據他多數時間,畫面思考的他對於閱讀書籍文字又有『閱讀障礙』 --- 文字無法逐行看,寫拿破崙這首歌詞時,更是像雕一座雕像般,精雕細琢磨了快一個月才拍板定案;其他首創作靈感很多來自電影,為了這張專輯他至少看了近百部電影;他曾經為寫一首歌一個禮拜猛看同一部電影《鬼店》,還看到自己晚上睡不著,還有一首《學妹》甚至是他看完《我的少女時代》後,為徐太宇寫的,歌曲甚至用了他的學妹學號編成曲序;同時也將每天所見聞的事物以手機拍照或備忘錄形式記錄下來,在睡前逐項條理分類,他笑說:“我是一個對生活當中所有的事物充滿好奇心的人,而且有強迫症,就是每個我記錄下來的東西都要進行分類擺放,等同於手機跟腦袋有很多個抽屜一樣,要找什麼打開就有”。如此精準的收納法則,卻因先前要進行臉書網路直播被助理更新手機而資料通通盡失,成了手機更新受災戶,他得知消息時痛苦哀號表示:“我可以不要直播,但拜託還我資料!!”。好在最後跑到手機行找專人修復,先前所遺失的資料得以平安回歸,但近幾年許多藝人因送修3C產品而個資遭外洩,對此唱片公司十分擔心的緊盯,但他本人倒是老神在在的表示:“放心啦,我就一堆各式各樣的圖庫,都是我寫歌的資料,激發創作時很重要的角色”。

新專輯請到製作人JAE CHONG 跨國操刀,在韓國進行製作混音及MV拍攝,這張專輯也是他首次全程參與的作品,他笑說:“以前都是公司弄好,我進去錄音,所以媒體問時我需要背稿子,但這次不用了喔,因為我從收歌、錄音、製作、混音… 每個環節都身陷其中,大家訪我時,我可以聊很多 (哈)”。新專輯名稱確定以他的英文名『ALIEN』 (意為:外星人) 為名,做為外星人觀察地球人的音樂記錄,預計11/27 全亞洲發行,11/11 開始預購。

小鬼黃鴻升新專輯【ALIEN】預購 哪裡買 小豬羅志祥


延伸閱讀:

【新莊美食】很秋鍋物|火鍋宵夜場~雙人海陸CP值高,活鮑魚新鮮吃得到!

【彰化住宿推薦】田中文旅|綜藝玩很大取景飯店|免費點心、宵夜任你吃,自助早餐好豐盛|安心旅遊補助適用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個人寫真書《一見峮心》挑戰比基尼性感爆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