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電影小說【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簡嫚書與中野裕太主演

電影小說【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簡嫚書與中野裕太主演
ママは日本へ嫁に行っちゃダメと言うけれど‬

只要勇敢追求,你也能抓住屬於你的幸福!

一個台灣女生 × 一句中文都不會說的日本男生,  
一段感動25萬網友的異國愛情故事~ 

遇到Mr. Right,不顧一切勇敢去愛!

感動35萬網友的真實異國愛情故事!

改編電影,簡嫚書、中野裕太(なかのゆうた)主演, 6/16浪漫上映!

茂木桑︰  
我從來沒想過,  
一則無意的Facebook訊息,  
居然讓我和一個生活毫無交集的台灣女孩發展出一段戀情。

薏涵︰  
接受了他跨海而來的「愛的告白」後,  
我整個人一直呈現傻笑狀態。  
這一切……好像在演偶像劇喔!  

媽媽︰  
妳絕對不可以嫁去日本!!!

電影小說【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簡嫚書與中野裕太主演

對日本情有獨鍾的薏涵和看似冷漠但內心充滿熱情的茂木桑,兩人一個在台灣、一個在日本,透過Facebook相識,原本只是閒聊、練日文的說話對象,最後卻發展成一段異國戀曲!  
 大學畢業後,薏涵在茂木桑的鼓勵下,決定到日本打工度假。為了一圓自己的夢想,並且拉近和茂木桑之間的距離,薏涵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踏上了飛往日本的旅程。  

就在出發前,媽媽特別叮嚀薏涵絕對不可以嫁去日本,但薏涵的心中早已下定決心,說什麼都要和茂木桑結婚……

電影小說【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簡嫚書與中野裕太主演

台灣女星簡嫚書擔綱台日跨國合作新片《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與日本男星中野裕太大談異國戀情,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年輕夫妻。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同名暢銷書,描述對日本情有獨鍾的薏涵,透過臉書認識日本男生茂木桑,2人相隔台灣、日本兩地,原本只是閒聊、練日文的說話對象,後來她為圓夢到日本打工度假,出發前媽媽特別叮嚀她絕對不能和日本人結婚,但她心中早已決定要和茂木桑結婚。(文/蘋果日報)

薏涵與茂木桑、女兒。(圖/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臉書)


延伸閱讀:

簡嫚書新書【ishigaki小自由日】

電影《刺客聶隱娘》原著小說【聶隱娘】

九把刀電影小說【樓下的房客 The Tenants Downstai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