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黃韻玲新專輯【初熟之物】預購 哪裡買

黃韻玲新專輯【初熟之物】預購 哪裡買

大人的音樂 成熟的天真
黃韻玲忠於創作初心    悄悄進行流行音樂的文藝復興
由創作者本位出發    脫出流行框架的慣性
重新結構音樂與詩句纏綿的美麗

一向以來,我總是嘻嘻笑笑好相處的樣子,甚至經常帶著有點誇張的童心來待人處事。
而一旦回到創作,我相當任性的把自己放在孤獨的狀態窩進心靈的原位,這使我感到舒適。
我為他人寫歌的時候總是依著歌手的輪廓來創作,而我為自己寫歌的時候,喜歡尋找有點孤僻的音符來呈獻自己內在的模樣。

我喜歡我能完全表達自我。
有時候灑下隨興的和弦是為了呈現真實,有時候反覆的斟酌動人的詩句想描繪心中的意境。
有時候我喜歡單純得不得了,有時候我又喜愛複雜深刻的感動。


延伸閱讀:

MP魔幻力量日本出道特別精選專輯【THE BEST OF MAGIC POWER】

溫嵐新專輯【愛上自己】

蘇打綠新專輯【冬 未了 (2CD+藍光B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