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張峰奇新專輯【夜市達人】預購 哪裡買

張峰奇新專輯【夜市達人】預購 哪裡買

距離上次發片有七年之久
張峰奇在前一段時間經歷了人生最大的風浪
才明白到過去的自己 總是太過於自我而走過低潮之後
才意識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回歸當年學音樂的那份初心
還記得張峰奇在17歲那年發行第一張專輯 宣傳時總是會笑笑說:希望聽到我音樂的人 都可以很開心 忘記煩惱

當時的笑容跟單純 隨著環境的改變 也改變了一個人
直到經歷了謊言跟背叛 才再一次又讓張峰奇徹底檢討 也決心徹底找回最初的感動

夜市達人這張專輯 就是張峰奇希望能透過主流音樂 將台灣本土文化 在地精神
推廣到世界各地讓大家看見台灣 認識台灣的美
張峰奇說:我知道自己能力有限也並不偉大 我能做的 就是用自己唯一僅有的專長 創作 來為台灣做些有意義的事情罷了~

音樂創作靈感高峰時朋友認識你 低潮時認識真朋友 在被誤解的那段時間裡 永遠是獨自一人  但不用太沮喪 因為是非對錯總會有人說 只要認真的活出自己的風格 才是最有特色的人生拋開所有的閑言閑語 用最原創音樂 讓大家重新認識張峰奇~

<歌曲介紹>
主打歌曲:   夜市達人
這首歌的起源是在今年初的時候因為經濟壓力的情況下,所以選擇在高雄凱旋夜市開了一間手搖杯 (詠茶),而在那夜市的副總因為了解我的情況,變三不五時的鼓勵我,讓我備受感動,更體會到台灣人的熱情以及善良,之後我開始想要怎麼樣把台灣的在地精神跟本土文化 傳達到全世界,讓每個人都能夠愛上台灣這片土地,於是就創作出夜市達人這首歌希望藉由流行音樂結合夜市,來表現出台灣特有的獨一無二的產業。


延伸閱讀:

楊培安新專輯【不屬於我的世界】

玖壹壹新專輯【玖肆伍參9453】

性感女神系甜心〃夏晴 性感外拍寫真(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