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楊培安新專輯【不屬於我的世界】預購 哪裡買

楊培安新專輯【不屬於我的世界】預購 哪裡買

野  獸  派  歌 王
楊 培 安2015最新專輯
《不屬於我的世界》(Autism)

○ 野獸派歌王 ─ 楊培安
《沈睡的野獸》甦醒之後 
更接近野獸內心的最佳代表作
出道十年 楊培安 首度最深刻的自剖
歷經音樂夢想與現實的矛盾、假象的包裝與真實自我的拉扯,以及幾次人生變故,一直強撐著「我相信」的楊培安,始終是累了,累於變身為另一個自己在舞台上帶給大家正向力量,累於隱藏真實個性與現實世界的格格不入, 出道十年內,所有歌迷能聽見最貼近真實楊培安的唯一機會。

○專輯包裝設計
擬真投影攝像x風格文字設計
在攝像裡經歷世界 在設計裡瞭然自己
虛實相生 究竟哪一個才是屬於我的世界?
楊培安 「不屬於我的世界」的專輯包裝設計,特邀擅長書寫風格字型的專輯設計師─小子,以及電影/劇場攝影師─Mark Wu,共同創作出一張表現虛實意象的創意設計作品。攝影師Mark Wu大方不藏私地貢獻了十多年攝影生涯間,遊走世界所拍攝的攝影作品,並以擬真投影的方式映射出各色世界,創造「虛擬」場景,並讓「真實」的培安與投影的世界在鏡頭前互動,乍看像是身處投影裡的世界,事實上卻又很疏離,在虛實相生的畫面裡,究竟哪一個才能代表真實的世界?已難辯駁。而擅長書寫風格字型的設計師小子,也貢獻了將每句符合歌手心聲的精選歌詞,書寫成剛勁有力的手寫字體,來表現培安個人的自我思緒,讓文字與影像交錯構成一頁頁複雜糾結的狀態,並貼切呼應專輯精神「不屬於我的世界」。 

○楊培安 最新專輯《不屬於我的世界》
一張最楊培安的音樂專輯10+1首毫不遮掩的真實告白


延伸閱讀: 

玖壹壹新專輯【玖肆伍參】

Joyce Chu 四葉草同名EP【四葉草Joyce Chu】

歐陽娜娜首張大提琴古典專輯《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