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遠傳電信》Omusic七天免費序號體驗活動 試用評價

 《遠傳電信》Omusic+friDay七天免費序號體驗活動 試用評價

Omusic 免費試聽

※ 線上聽歌: 「Omusic 月租無限聽」付費會員,可免費使用線上歌單功能,隨時聆聽線上最新歌曲! 
※ 全曲下載: 單一價格 19 元,可跨平台快速下載 MP3 全曲,多次傳檔不限次數,購買一次即可永久收藏! 
※ 鈴聲下載: 快速下載手機鈴聲,支援多種裝置包含 iPhone、Andorid Phone 等,單一價只要 15元!
 《遠傳電信》Omusic七天免費序號體驗活動 試用評價 下載 
相信音樂能為你帶來美好,搶先聽熱門新歌,Omusic提供完整、便利的線上音樂服務!
遠傳電信為國內資通訊與數位應用服務之先驅,以「誠信、主動、創新、當責與團隊合作」為核心價值,自1997年成立以來,秉持「只有遠傳 沒有距離」的品牌精神,並以「蛻變、創新、驚豔」的精神自許。

遠傳電信是台灣第一家同時取得第一類及第二類通信執照的民營電信業者,不僅提供語音無線通訊服務,更提供網際網路與無線通訊整合的服務。台灣第一家無線通訊與網際網路整合服務的遠傳電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