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台酒TTL]花雕雞麵 特價 評價 價格 哪裡買

[台酒TTL]花雕雞麵 特價 評價 價格 哪裡買

成分:麵塊、料理花雕酒、脫水蔬菜、醬油、麻油、雞肉、辣椒醬、蒜、糖

使用台中酒廠釀製的花雕酒搭配濃郁藥膳湯頭,香Q細麵與雞肉塊料理包,香氣濃郁醇厚。

美味的台酒花雕雞麵分享~
[台酒TTL]花雕雞麵 特價 評價 價格 哪裡買

主要會買是因為看到了這款泡麵的花雕酒包是台中酒廠陳年15年的花雕酒製成,所以就買來吃吃看~

[台酒TTL]花雕雞麵 特價 評價 價格 哪裡買

醬包有四個,最主要的是多了花雕酒包。


[台酒TTL]花雕雞麵 特價 評價 價格 哪裡買

文章裡面說很柴的雞肉,看起來真的不討喜~


[台酒TTL]花雕雞麵 特價 評價 價格 哪裡買

都加一加後覺得應該再加一塊王子麵....


[台酒TTL]花雕雞麵 特價 評價 價格 哪裡買

[台酒TTL]花雕雞麵 特價 評價 價格 哪裡買

這種份量看起來比較夠。


[台酒TTL]花雕雞麵 特價 評價 價格 哪裡買

開動囉!

每一口都有花雕酒的香味,但是又不會有特別強烈的酒味,非常順口,只是有點太鹹,主要還是花雕酒吸引人而已。

另外也看到很多人推它們家的麻油雞麵,有機會再來吃吃看,畢竟不是很喜歡泡麵。

[台酒TTL]紅標米酒麻油雞麵

使用台灣菸酒公司正宗紅標米酒,搭配上等麻油料理湯頭及香Q細麵與鮮嫩雞肉

有沒有台酒花雕雞麵的八卦?

看到大家在討論這產品 身為本產品PM 忍不出跳出來講兩句

這花雕酒包是台中酒廠陳年15年的花雕酒 所以才會這麼香

在台灣要找這15年以上陳年花雕酒 應該除了台酒以外沒什麼地方有了 

但是為什麼公賣局這樣不惜本在搞泡麵? 佛心來著?? 當然沒這樣簡單

阿是因為年輕人越來越少人在喝黃酒了 大家都耍潮跑去喝洋酒

於是花雕酒庫存就一直放放放放 然後越陳越香....

不過總是得想個辦法去化一下 然後就推出花雕雞麵沒想到還真的賣超好

現在天天都在缺貨 搞得我每天被通路訂 來不及做出來賣

不過我實在很希望這些花雕酒快點通通包成酒香泡麵賣完

陳年酒庫存清光後 我就解脫了(?)

有人說台酒花雕雞麵很貴 老實說 因為這酒實在很陳年

所以其實這個成本很高 講真的幾乎都沒利潤

買到實在算賺到 我三不五時都要寫報告以說明為什麼賣越好卻越虧錢這種鳥事

畢竟公司的策略不是在賺錢 是要把陳年老黃酒庫存 有效率去化

同系列共三款 麻油雞麵 花雕雞麵 花雕酸菜牛肉麵 我個人是最喜歡花雕雞麵拉 非業配文 但打完這篇還真的有點餓~ 

很多人說雞肉很柴很難吃 這其實因為是軟式罐頭料理包高溫高壓處理 

為確保殺菌完整 所以口感真的有犧牲到一點 

畢竟國營事業比一般公司都還怕死 公務機關最怕背責任

產品沒完全安全 就算好吃也不敢拿出來賣

肉難吃一點就將就一下 不然其實賣差一點 我也剛好喘口氣

缺貨我每天不得安寧 唉 果然我就是公家單位心態
(文取自PTT 有沒有台酒花雕雞麵的八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