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漫畫【一拳超人】哪裡買

漫畫【一拳超人】哪裡買 原著 動畫 線上看 WIKI
漫畫【一拳超人】哪裡買 原著 好看嗎

《一拳超人》(日語:ワンパンマン),又有譯作《一擊男》,是日本網絡漫畫家ONE的幽默格鬥漫畫,該作品以一個漫畫原稿軟體ComicStudio PC 製作,於2009年7月3日在他的個人網站開始連載,雖然畫功粗糙,但卻於日本網路大熱。 

「重製版」(作畫:村田雄介)《Young Jump Web Comics》(集英社)於2012年6月14日連載中,英文名為「ONE-PUNCH MAN」

※原作版(又稱ONE版)。
※重製版(又稱村田雄介版)。有外傳番外編增加的劇情內容。使劇情更加完善。
主角埼玉於求職無門時碰到怪人、決定依循兒時成為英雄的夢想而當上「因為興趣使然的英雄」;苦練了三年、以掉光所有頭髮為代價,化身成毫無弱點的超級英雄,只需一拳便能輕鬆地擊敗怪獸。然而,他變得如此強大,甚至從災禍中拯救了多個城市,卻竟然無人知曉,一直在一個破爛小鎮當一個無名英雄,在他意外間收下的徒弟傑諾斯的提議下,埼玉決定申請加入英雄協會,期望獲得更多尊重與認同。

ONE PUNCH-MAN 一拳超人 2
ONE PUNCH-MAN 一拳超人 3
ONE PUNCH-MAN 一拳超人 4
ONE PUNCH-MAN 一拳超人 5
ONE PUNCH-MAN 一拳超人 6
【漫畫】王者天下 哪裡買 線上看 動畫 電影

漫畫【一拳超人】哪裡買 原著 好看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