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

小煜(楊奇煜)新專輯【FIGHT】預購 哪裡買

小煜(楊奇煜)新專輯【FIGHT】預購 哪裡買

10年生命茁壯 
台灣經典傳奇偶像團體 Lollipop@F 主唱 楊奇煜 
啟動自我戰鬥模式 

楊奇煜首張華語創作迷你專輯『FIGHT』 《6首全新搖滾歌曲》 

楊奇煜 你一個人要去哪裡? 我要去 …….. 做自己 .......

不管外界紛擾,Lollipop@F 主唱 楊奇煜在經紀公司『分工合作社』的支持下,踏穩腳步,專心籌備屬於自己的音樂作品:Fight !
 10 年偶像生涯,Lollipop@F 主唱 楊奇煜與團員們擁有精彩的生命旅程:有過很高的燦爛 ;也嘗盡很低的挫折,而團體的兄弟情誼,是彼此扶持堅持下去的力量。

回歸音樂本質,這是楊奇煜踏入這個圈子的初衷,『 我一直沒有忘記來自哪裡,出道前我就組團在唱搖滾樂,夢想是推出個人創作搖滾專輯』。楊奇煜將這些轉化成音樂養分,灌溉心中音樂種子,藉由這張創作迷你專輯,向大家宣告:這顆種子已經發芽,衝出土壤,冒出翠綠新芽 ! 這是新時代的開始 It’s the beginning of a new age. 楊奇煜,你一個人要去哪裡?

謝絕公司在製作的階段提供資源,楊奇煜用大膽創新的思維,另類提煉 100% ,最純粹的、完全屬於自己的音樂, 回到所有地下樂團的 D.I.Y 模式,楊奇煜卸下偶像身份,切換大腦模式,看著房間一排愛妻們(吉他),開始創作,體內能量大爆發,demo 一首接著一首誕生,這樣還不過癮,對於第一張專屬於自己的迷你專輯,跳脫『歌全部都要自己寫』的迷思,自動退件十餘首自己的作品,拿起電話,聯繫出道前後認識的音樂圈好友,不管地上地下,告訴他們他終於等到這天可以做自己的東西,『我希望這張迷你專輯是我與朋友們一起做出來的,就好像以前玩樂團,demo 是大家一起腦力激盪融合而成,那令我有成就感,今天,我有機會開始我的音樂夢想,當然,我希望這張迷你專輯,是大家一起 jam 出來的,這樣才搖滾!』 校長兼撞鐘,楊奇煜一個人當製作統籌、創作人、樂手、製作助理,一邊拍戲,一邊用吉他寫歌,一邊聯繫團員團練,忙得不可開交,而四面八方湧來的哥兒們不問酬勞自動加入幫忙,擔心第一次做音樂製作不上手的球友吳克群,更是時時在群組裡關心製作狀況,分享製作經驗,與交換技術上的觀念與『眉角』,讓楊奇煜得以在卡關的時候能快速解套。 正式踏上屬於『自己一個人』的音域旅程,楊奇煜自我戰鬥模式,啟動! FIGHT !

小煜(楊奇煜)新專輯【FIGHT】預購 哪裡買
楊奇煜首波主打歌「FIGHT」自己包辦詞曲(圖/種子音樂)

六首全新搖滾歌曲 
1.『FIGHT』
詞曲皆出自楊奇煜之手,強烈的搖滾元素,聽見楊奇煜對音樂的熱情及執著,藉由歌曲顯現出他想要做的音樂風格,跳脫原先偶像團體的形象,初試啼聲就來個猛的,創作力令人驚艷。

2.『你永遠是對的』
在愛情裡犯錯時,雙方爭執總得有人低頭,楊奇煜透過歌曲唱出單方不得不屈服、心中吶喊著投降的心情,你永遠是對的,因為你是我的「女皇」。

3.『全部給你』
歌詞敘述著兩人滿滿的愛意,字裡行間充滿著對彼此的濃烈情感,藉由歌曲呈現因為過於相愛,所以想把自己的全部都能給對方的心情,可說是2015最棒的婚禮、示愛歌曲,一聽就不會忘記。

4.『太任性』
結束一段深刻的愛情後,腦海裡卻仍然是兩人在一起的美好回憶,內心的自己因為不想放棄,開始與自己耍任性起爭執,楊奇煜透過歌曲陪伴你道別過去,跟他一樣,別管外界紛擾,傾聽自己的聲音,勇敢再前進。

5.『救生圈』
藉由一句句的對白與內心的自己深層對話,唱出楊奇煜擺脫偶像團體既有框架時的感受,在眾人關注目光下,他要走出自己的路,讓人看見不一樣的他。

6.『要去哪裡』
曾為偶像團體的楊奇煜首次發行個人專輯,在這首歌裡傳達出他離開團體變成一個人的心情,脫離偶像團體的光輝,帶著對音樂的初衷,唱著自己愛的歌,要讓大家聽見屬於他的歌。

7.『FIGHT_Outro』


延伸閱讀:

林俊傑首張實驗專輯【和自己對話】

楊培安新專輯【不屬於我的世界】

玖壹壹新專輯【玖肆伍參94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