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稅務法規:理論與應用 & 稅務法規大意 考試用書題庫推薦

稅務法規:理論與應用 & 稅務法規大意 考試用書題庫推薦

稅務法規:理論與應用(8s修訂版)

2016年考試最佳圖書出爐!(含夫妻分開計稅及房地合一實例) 

2016年詢問度最高,最實用的稅務法規出版了!非常感謝廣大讀者的愛護與熱情支持!

本書將繁瑣又細碎稅法法條,加以有系統的整理,讓您可以更快速的掌握稅法重點。在這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也教您在日常生活裡輕鬆懂得如何節稅。 另外針對大學租稅申報實務課程、記帳士考試,可將本書細讀或選用『租稅申報實務』,絕對讓您輕鬆得高分。


重要新增內容:

7S版一併更新「103年度出售房屋未申報或已申報而未能提出證明文件之財產交易所得標準」,該標準對豪宅定義也略作修正,被歸類為高價住宅之房屋交易 所得初步採實價課稅的精神課稅並加入例釋。本版也將103、104年度主要考試的重要試題列入當成例題,讓同學可以藉由試作考題檢視自己對法條的熟悉度。

本次我們仍以彩色印刷,將修法內容或重點予以分色列印,幫助大家閱讀。此外本書加入一些國際租稅名詞解釋如受控外國公司(CFC)與實際管理處所(PEM)等,務求讓稅法理論與日常生活應用更加貼近,由於內容充實完整,希望老師、同學們可以依照個別需求來使用本書。

1.內容最新
本書為暢銷書籍,年年改版,保證法規最新。本版已更新到105年2月所有修正的法規,102年會計師考試命題大綱,並隨時於網站更新,保證不會背錯法條。

2.彩色印刷
本書採用彩色印刷,將修法重點明顯標示,非常適合閱讀。

3.重點整理
本書將稅法規定予以濃縮,讓老師與同學們可以輕易掌握重點,內容涵蓋高普特考、會計師與記帳士考試,也提供命題大綱參考,各章節最後並有歷年考題,方便讀者自我評量。

4.節稅規劃
本書於章節中加入節稅規劃方式,適合租稅規劃課程。

5.實例最多
本書增添日常生活實例與歷屆考題解析,可提升稅法實力。

6.實務教學
本書納入綜所稅網路申報、土增稅計算、營業稅申報與營所稅申報等實務教學,有利於職場之運用。

7.網站交流
本書首創專屬網站與討論區,隨時公布最新法規的修正,讓讀者可以隨時更新資訊並接受提問討論(facebook粉絲團)。

8.專業用心
本書結合兩位財稅系所畢業、分別服務於實務界與學術界的專家,絕對可以將稅法的理論與實務充分結合,兼顧教學與實務應用之所需。


更多稅務法規相關書籍推薦:

稅務法規(概要)熱門題庫(隨書附贈線上測驗)

2016最新!初考五等「歷屆題庫完全攻略」:稅務法規大意(解析對應修法)【收錄複選題經典試題專章】

架構式稅務法規&測驗題庫(高普考.初等.會計師.記帳士.三、四、五等特考考試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