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羅小白新書【羅小白 我相信我的獨特 散文寫真全紀錄(獨家簽名版)】預購 哪裡買

羅小白新書【羅小白 我相信我的獨特 散文寫真全紀錄(獨家簽名版)】預購 哪裡買

羅小白 我相信我的獨特 散文寫真全紀錄(獨家簽名版)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隨書附贈羅小白鄰家女孩私生活海報★★ 

新生代俏皮鼓后羅小白 
從素人街頭打鼓到爆紅的心路歷程 
+ 90多萬粉絲心目中包最緊的宅男女神生活寫真

 「我的生活其實很平凡,就是為了夢想而努力,為了成長而奮鬥,為了增進而不停歇,累了休息再繼續。」
我是小白,很小的小,很白的白。
我愛打鼓、我愛表演, 除此之外,
我還有很多你們不知道的秘密。
我的第一次街頭表演發生在雨天,
台北街頭藝人證照是我考照人生的巔峰因為我考了四次才過, 我們能選擇自己要當什麼樣的人,
學著不去在意外來的眼光和肯定,重要的是我們的心。
我不會放棄,是因為我知道I'm not the best,我會一直努力下去。
By the way, 如果想要說服我的話,記得先請我吃棉花糖。
私底下的小白,就和上場打鼓時一樣,愛笑、自然、投入,
瞇成一條彎彎線的眼睛,聽見最愛偶像林俊傑的名字就會開心的冒出很多粉紅愛心,
運動神經發達,玩起智能車、騎著腳踏車,流暢得像是風的孩子,
拿起筆來,卻又能細膩地敘述每一件心裡頭的小事。
羅小白的生活、羅小白的態度、羅小白最想跟粉絲說的話,
用隨筆散文和生活寫真一次呈現。

羅小白新書 羅小白 我相信我的獨特 散文寫真全紀錄
羅小白新書 我相信我的獨特 散文寫真全紀錄(圖/博客來)

羅小白
羅小白新書 我相信我的獨特 散文寫真全紀錄(圖/羅小白臉書)

特別感謝 
演藝圈前輩 黃子佼
資深娛樂記者 帽帽
網紅 這群人
屬靈父親 顧其芸牧師
無私分享給羅小白的建議和鼓勵
獨特推薦
圖文創作者 Duncan

本書特色
●精選360度無死角寫真,一次收藏羅小白毫無防備的私生活
●二十多篇親筆散文,真實剖析小白的內心、態度、信仰和愛情
●跨界對談,與多位前輩暢談長大後的世界
●收錄忠實粉絲拍攝照片&特別獻給白家人的真心告白

羅小白
羅小白新書 我相信我的獨特 散文寫真全紀錄(圖/羅小白臉書)

羅小白 個人資料

1994年生,從小就讀舞蹈班,16歲自學爵士鼓,大學時開始在街頭演出,考取多縣市街頭表演執照共13張。總是黑色粗框眼鏡加鴨舌帽的率性打扮與樂在其中的表演風格吸引了大批粉絲的喜愛。

「台灣之光」羅小白打鼓模樣帥翻連SJ金希澈都崇拜分享,表演片段曾獲韓國天團Super Junior希澈2度轉載;臉書擁有近百萬忠實粉絲,Youtube熱門影片累積達267萬觀看人次。

官方粉絲頁 羅小白S.white:https://www.facebook.com/swhite523/


延伸閱讀:

泛舟哥出書【人生只有一次!華麗的翻滾跳躍吧! 60篇泛舟哥的稚慧OR痣穢小語】

昆凌Hannah新書【我的好麻吉,讓我守護你!(獨家簽名版)】

宥勝新書【因為妳,夢想啟動:菜鳥奶爸追夢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