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林依晨X鳳小岳 我的蛋男情人劇照散文集(全)

林依晨X鳳小岳 我的蛋男情人劇照散文集(全)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小時候因為媽媽工作忙碌,總會利用假日時間做大量料理冷凍保存起來,因此養成梅寶對冷凍食品的依賴。長大後梅寶到冷凍食品公司上班,更深深認為冷凍技術可以延長所有事物的保存期限,但是卻由於忙於工作,竟然面臨大齡剩女的危機!?愛情,到底有沒有保存期限呢?

由「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與以〈艋舺〉一片聞名的帥氣型男鳳小岳攜手演出的〈我的蛋男情人〉,即將於9月23日上映,而《我的蛋男情人劇照散文集》擷取在北歐實地拍攝、充滿純淨之美的一幕幕畫面,再精選片中挑動女人心的真情對白,還有眾多電影中沒出現的劇照與幕後花絮,絕對值得影迷們引頸期待!!

林依晨X鳳小岳 我的蛋男情人劇照散文集(全)
林依晨X鳳小岳 我的蛋男情人劇照散文集(全)
<本書特色>

1.浪漫唯美的電影劇照搭配最一針見血的經典台詞,林依晨X鳳小岳甜蜜‧浪漫‧動人‧揪心尋愛之旅全記錄。
2.大量電影未曝光的漏網劇照、幕後花絮。
3.附贈極品寫真塑膠海報。

林宥嘉 Yoga Lin [ 寵兒 The Loved Ones ]  (電影「我的蛋男情人」主題曲)


延伸閱讀:

張香香的私密寫真書【Sweet Time】

徐若瑄新書【我的倒頭栽人生:從女孩14到女人40,鋼鐵V的勇敢筆記】

S.H.E 15週年紀念書【一起開始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