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曾國城親自參與乾麵品牌"曾拌麵",各種好吃口味,團購便宜價格哪裡買

曾拌麵心得~曾國城親自參與乾麵品牌"曾拌麵",各種好吃口味,團購便宜價格哪裡買
曾國城親自參與乾麵品牌"曾拌麵",各種好吃口味,團購便宜價格哪裡買

今天跟寶貝去南港展覽館的2016 台灣國際茶酒咖啡特展‎,逛到一半看到型男大主廚曾國城在現場主持叫賣"曾拌麵"和"曾粉",來分享吃過後的心得。

"曾拌麵"在網路上目前是團購網站【17Life】比較便宜。

曾拌麵 評價 便宜價格哪裡買

現場也有排隊試吃,而且試吃口味不是只有單一種唷,試吃完的心得是還滿不錯的,可以買個幾包回家。

進去賣場裡面有很多工作人員為您介紹與服務,現場買85折,另外也有滿600送"曾拌麵"購物袋。

所以我就買了以下四種口味:

曾拌麵 評價 便宜價格哪裡買

過海製麵所 曾拌麵-椒麻油香4包(粗麵)

曾拌麵 評價 便宜價格哪裡買

過海製麵所 曾拌麵-香蔥椒麻4包(粗麵)

曾拌麵 評價 便宜價格哪裡買

過海製麵所 曾拌麵-胡蔴醬香4包(細麵)

曾拌麵 評價 便宜價格哪裡買

過海製麵所 曾粉-海味叻沙4包(米粉)

曾拌麵 評價 便宜價格哪裡買

這是所有的口味的"曾拌麵",另外也有香辣醬和櫻花蝦。

曾拌麵 評價 便宜價格哪裡買

曾拌麵-胡蔴醬香

麻醬味道非常的濃厚,香氣也非常十足,愛吃麻醬麵的我光聞到味道就擋不住。

碗裡是它本身的份量,我後來另外在自己煮麵加進去扮,剛好一整碗,吃起來還是很夠味,不用怕麻醬的量太少。

曾拌麵 評價 便宜價格哪裡買

曾拌麵-椒麻油香

波浪麵又是另一種口感,這是口味偏辣的,它的辣非常不一樣,是有種辛香辣但又不嗆鼻的那種,也是好吃,當天曾國城也一直推薦他們家的辣油,四川老師傅秘方低溫萃取。

曾拌麵 評價 便宜價格哪裡買

附上一張曾國城推銷"曾拌麵"的近照。

至於另外兩種口味有機會再來煮,上述兩道好吃到讓我超期待還未開封的兩種口味~

曾國城親自參與品牌"曾拌麵"哪裡買?

1. ibon mart統一超商線上購物中心
2. MOMO購物網
3. YAHOO購物中心
4. 台灣樂天市場
5. GoHappy 快樂購物網
6. 17Life(團購網)

17Life是目前看起來買"曾拌麵"比較便宜的團購網站。

美國知名麵食網路部落客 Hans L 試吃全世界各國2000多款市售的麵食。 

評選出2016年世界十大最好吃的速食麵 ,曾拌麵是今年唯一入選的台灣品牌,可說是台灣之光~~~~

資料來源: http://www.theramenrater.com/2016/04/18/ramen-raters-top-ten-instant-noodles-time-2016-edition/
曾拌麵 評價 便宜價格哪裡買

曾國城:我認為一個好吃的辣拌麵,不能只有辣。若品嚐時只留下辣覺的強烈的記憶,當激情過後辣感退去!!留下什麼?我對這樣的麵沒有其他感受了!我覺得好的拌麵不能只是一股腦的辣勁,這太沒有美感。我認為好的辣拌麵要有幾個特質:

一、要香: 香的要素取決於醬,醬一定要有厚實的回甘香,這種香味我發現用黑豆效果最明顯。我們嚴選飽滿黝黑黑豆製麴,天然發酵、手作日曬之外,還要用甕藏靜置6個月。不加水、不著色,原汁原味,重點不能加防腐劑,味道才能回甘。
二、要彈: 彈的口感取決於麵體,試過數十種麵!我發現關廟麵口感最好,但是稍嫌不夠Q彈。於是我們改良了關廟麵的波浪麵體後,讓他更耐煮、更彈牙。立體的波浪空間把醬香、椒麻香呈現得更有層次。不再像傳統乾麵糊在一起的感覺,這點很重要。
三、要麻: 這種麻是舒暢的,像舌尖被電流穿過一般感受。不拖泥帶水,是一種快感。我們選用了四川巴蜀花椒,大紅袍花椒、青花椒,朝天椒以低溫油泡萃取出香麻醇厚滋味,成本很高但是我認為值得。外面的辣醬就是一個辣勁到底,這種東西用工業辣精就能做到,沒有層次沒有情感的這不是我要的。
四:辣: 我們的辣不是橫衝直撞的那種辣,對我來說曾拌麵不是很頂天的辣,但是絕對是舒服的辣,帶有後勁。直衝腦門的那種辣不是我喜歡的感受,把其他味道都掩蓋了!我覺得曾拌麵的辣有勁道有厚度,辣得層次迷人恰到好處。
五:韻: 這個特質我在嚐遍各地麵食時候偶而會有嘗到一兩款極品麵,會有的感覺,就是那種吃完後要有想再吃的那種回頭韻,在口感記憶中.......餘味繚繞滑爽Q彈,這是一種綜合前面4種要素後堆疊而成的感受。而不是外面賣那種一股腦辣完就.........有一種 : 然後呢?我期望消費者吃完是會懷念的。

世界十大最好吃麵食熱銷百萬供不應求,17life新口味上市!曾粉首創乾溼兩吃,快來享用曾棒曾好吃的麵。

曾拌麵 評價 便宜價格哪裡買
(圖文/17LIFE)

曾國城親自參與品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