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帥哥廚師到我家-柯堤斯史東Curtis Stone食譜《再忙也要吃得好Good Food, Good Life》

帥哥廚師到我家-柯堤斯史東Curtis Stone食譜《再忙也要吃得好Good Food, Good Life:帥哥廚師柯堤斯130道保證你一定會愛上,想做更想吃的食譜》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帥哥廚師到我家(Take Home Chef)-柯堤斯史東Curtis Stone回來了!
再怎麼忙,好好吃頓飯讓身心得到滿滿的能量!
Good Food, Good Life
美食成就你的美好生活
簡單易做,用美味犒賞自己和家人!

將烹飪從無聊的差事,轉換成一種享受!

『這本書裡的食譜,都是我自己在家喜歡做的,我不但喜愛烹調時所散發出的香氣,更樂於和生命中所愛的人一同分享。食物真的成就了我的美好生活。『再忙也要吃得好Good Food, Good Life』這本書就是一種禮讚,裡面的食譜,為我以及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希望在你的手中,它們也能做出一樣的貢獻。』-柯堤斯

對國際知名的主廚柯提斯史東來說,烹飪是一條充滿樂趣的旅程,而非僅是目的地。這本書收納了130道他最喜愛的食譜,柯提斯利用這些美味的配方、令人食指大動的圖片,以及方便的事先製作小訣竅,將烹飪工作從無聊的差事轉換成一種享受。他也和大家分享了在廚房工作的經驗,以及與家人、朋友在餐桌前團聚的歡樂時光,使我們體認到,美食與美好生活之間的緊密關係。

柯堤斯史東Curtis Stone食譜

美食成就你的美好生活!

柯堤斯史東Curtis Stone,最受歡迎電視節目-“帥哥廚師到我家Take Home Chef”電視節目的主持人,在這本『再忙也要吃得好:130道保證你一定會愛上,想做更想吃的食譜』書中,使用新鮮、優質的當季食材,烹調出美味的家常料理,你就能創造出不可思議的人生。如果加上一點靈感和鼓勵,充實的美好人生,會更容易實現。柯堤斯對新手和資深煮婦煮夫貢獻出這些美味的配方,不需要特殊食材或工具。食譜分成7個單元:

★輕食令人滿足:爐烤甜菜根和藜麥沙拉佐山羊奶起司、球莖茴香和胡桃、周間晚餐的白腰豆和火腿濃湯、豬肉漢堡和辣味醃薑…17道

★晚餐,讓我們開動吧!:牛肝蕈慢燉牛肉和辣根馬斯卡邦起司、香草烤羊排和球莖茴香、馬鈴薯和櫛瓜墨西哥卷與哈巴尼洛辣椒莎莎…34道

★配菜升級你的一餐:煎烤小型球芽甘藍和西班牙臘腸、奶油南瓜和鼠尾草與棕奶油、切達起司和玉米奶油比司吉…14道

★甜點怎能抗拒:櫻桃杏仁酒籐紋派、蘭姆磅蛋糕和綠萊姆糖霜、西瓜和夏季莓果冷湯…17道

★早餐最棒的開始:可麗餅佐自製瑞可塔起司與楓糖金桔糖漿、煙燻鮭魚蛋卷佐山羊奶起司與甜菜根甜酸醬、楓糖麥麩瑪德蓮…18道

★隨時都想來一口的小點心:培根與帕瑪善起司爆米花、義式烤麵包片佐春季豌豆青醬與布拉塔起司、巧克力榛果奶昔…19道

★DRINKS飲料讓一餐更滿足:草莓洛神潘趣飲、義大利大黃柳橙蘇打、自製杏仁奶、周間晚餐比利時熱巧克力…11道
帥哥廚師到我家-柯堤斯史東Curtis Stone

簡單易做,用美味犒賞自己和家人!

本書充滿了精緻誘人的照片,你會發現這些食譜簡單易做,風味絕佳,成為你和家人吃過最美味的一餐。食物真的成就了美好生活,「再忙也要吃得好Good Food, Good Life」這本書就是一種禮讚,裡面的食譜,為柯堤斯以及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們,帶來了許多快樂。希望將做菜的喜悅,以及與親朋好友的連繫,帶回你家。

Curtis Stone

帥哥廚師到我家-柯堤斯史東CURTIS STONE 

柯堤斯史東CURTIS STONE是6本食譜書的作者、比佛利山莊得獎餐廳Maude的老闆兼主廚 (“2014最佳新餐廳"LA Weekly和"滿分4顆星“Los Angeles Magazine洛杉磯雜誌)、食物聯合網Food Network“Kitchen Inferno廚房煉獄"電視節目的主持人,以及ABC電視台 The Chew節目的常任客座主持人。他也創造出行銷全球的自有品牌“Kitchen Solutions",同時每二個月為O, The Oprah Magazine歐普拉雜誌撰寫專欄。出生於澳洲墨爾本,在倫敦的Café Royal受到傳奇米其林三星名廚Marco Pierre White的訓練,其後在Mirabelle與地位顯赫的Quo Vadis一起工作。目前和妻子、兩個兒子定居於洛杉磯。www.curtisstone.com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