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台灣自製耽美網路劇《HIStory系列》寫真+DVD典藏特集

台灣自製耽美網路劇《HIStory系列》寫真+DVD典藏特集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大受好評的台灣自製耽美網路劇《HIStory系列》劇照寫真,附完整劇集與幕後花絮DVD
*收錄人物介紹、故事大綱、精彩劇照與幕後花絮照

「這是一個關於『他』與『他』的故事……」

〈MY HERO〉
糊塗死神勾錯魂,女孩轉生男兒身,掰彎男友大作戰!
——「你是我的HERO,我要和你在一起。」

〈離我遠一點〉
偶像明星竟成了我的新弟弟!?這是美夢還是噩夢?
——「離我遠一點!不然,我會愛上你……」

〈著魔〉
平行時空不停重來,我始終逃不出你的魔掌,還愈陷愈深……
——「到底是我著了你的魔,還是,我們倆都著了愛情的魔?」

HIStory寫真+DVD典藏特集

《HIStory系列》為CHOCO TV自製耽美網路劇,系列分三部曲,分別是:〈MY HERO〉、〈離我遠一點〉與〈著魔〉,由賴東賢、蔣昀霖、林美吟、林鶴軒、吳承璟、宋柏緯、焦曼婷、森竣、任祐成、李家慶、 陳沂等演員所主演。每部曲皆為全新的故事與角色,讓觀眾每看一部又有不一樣的感觸。寫真書收錄精彩劇照、幕後花絮與全集DVD光碟,一次收齊《HIStory系列》經典!

HIStory寫真+DVD典藏特集


延伸閱讀:

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新書【甜姊的長壽之道:老化科學、力量生物學與時間的特權】

郭書瑤《通靈少女》真實角色,靈界的譯者「索非亞」出書解密「幕後秘辛」

林明禎推出EP《#Me旗艦》「Change餅乾盒」EP + 「全民隊長」禎心撲克牌 (C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