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上課不要打手機》九把刀新書親簽限量版,書腰贈電影早場優惠券

《上課不要打手機》九把刀新書親簽限量版,書腰贈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早場優惠券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上課不要打手機》 九把刀親簽限量版 (三款隨機)

九把刀跑去抓怪物喔喔喔喔喔耶的時候,
基於幫他維持最基本的人際活躍度,
我幫他收信,還有簡單挑一些信回。
結果⋯⋯

是我!幫作家九把刀守住街亭的助手!王大明三度登場!

沒營養,添業障,有感動,絕對不能只有你看過!

出版社:「我對九把刀已經無話可說。」
總編輯:「這本書,不能只有我看到。」
宮本喜四郎:「九把刀證明了每個人都可以當作家。」

讀者來信
刀大,關於上個月我提到的毀滅級A片,你搜集到了多少?/台大法律系高材生陳柏達
還正義需要高強功夫咧我在電視前快笑死了/無限期支持棒協去死
刀大!十萬火急!請快點與我見面!不然我就死定了!(酬勞可議)/不要叫我劉德華
喂聽說你是寫小說的,我們學校期末要做社區職業訪談,方便的話我想錄個音謝啦!/林育信
柯騰,可不可以借我五萬元,我想出國玩幾天尋找真正的自我?(十萬也可以)/我賴英第啦
我宣布!從現在開始小說界就是我的天下!你就慢慢死去一邊打手槍養老吧!/Anonymous(匿名者)
導演你好,我對我的外表有一定的自信,在班上的外號叫九把刀再世,能不能給我一個機會飾演那些年續集裡的柯騰呢?你一定不會後悔der!/陳學品
您是否有週轉上的需求呢!現在只要身分證加健保卡雙證件,一通電話馬上搞定/腎臟交易協會


我是王大明,這是我每天幫九把刀收信的日常。這次的故事,就從其中兩封來信開始,無厘頭超展開

>>書腰贈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早場優惠券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抽獎活動獎品
即日起~8/31止,購買《上課不要打手機》(一般版或簽名版),即可抽【報告老師! 怪怪怪怪物!】正式版簽名海報
《上課不要打手機》九把刀新書

【報告老師! 怪怪怪怪物】正式版簽名海報 乙張。 海報將由導演九把刀與主要演員: 蔡凡熙、鄧育凱、劉亦兒、梁洳瑄 共同親簽。 共送出5名。(*海報尺寸 : 52.5*76.5cm)

活動辦法
於活動期間內購買《上課不要打手機》(一般版或簽名版)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報告老師! 怪怪怪怪物】正式版簽名海報一張。海報將由導演九把刀與主要演員: 蔡凡熙、鄧育凱、劉亦兒 共同親簽。本活動共抽出5個幸運讀者。(一張訂單僅有一次抽獎機會)

活動時間
活動期間 : 即日起至8/31日止
得獎名單公布時間: 2017/9/20,公布於博客來網站(請留意博客來客服E-MAIL通知)
獎品寄送時間: 10/1-10/10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博客來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2. 本活動獎品每筆訂單得抽獎一次。
3. 博客來將個別聯繫得獎者,贈品由蓋亞文化統一寄出。
4. 贈品寄送僅限台灣地區(含澎湖金馬),海外地區因配送原因恕無法參加此活動。
5. 如聯繫未果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蓋亞文化及博客來將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6. 獎品由蓋亞文化寄出。

限量簽名版
《上課不要打手機》九把刀新書

三款簽名隨機出貨 
《上課不要打手機》九把刀新書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