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孫燕姿2017新專輯《No.13 作品: 跳舞的梵谷》預購

孫燕姿2017新專輯《No.13 作品: 跳舞的梵谷》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商品說明 :
本商品為正式版,無附預購贈品,再請購買樂迷留意,謝謝。

孫燕姿2017新專輯《 跳舞的梵谷》預購
孫燕姿首度執導《跳舞的梵谷》MV 處女挑戰自編自導自演(圖/環球唱片)

「理智與瘋狂一直是一種在我內心的掙扎。
我常常想說,我不可能是單獨的,
世界上一定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一樣被賦予一些些瘋狂的人。 」—孫燕姿

第13號作品「跳舞的梵谷」
悲傷與狂歡流竄的絕美交響,孫燕姿最狂之作!

既是詩人,也是情人,更是狂人。
孫燕姿之於梵谷,一如你我與自己狂舞,在各種模樣之間轉換,不需要任何邏輯,更不需要理解或被理解。

那些浪漫的、熱烈的、溫暖的、抽離的,都還不足以形容孫燕姿這張第13號作品「跳舞的梵谷」。

睽違三年!等待三年!
孫燕姿集結華語樂壇頂尖製作團隊
聯手打造十首不同美學的音樂藝術作品

距離上張專輯「克卜勒」三年的時間,孫燕姿結束了28場「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並發行了「彩虹金剛」首張數位迷你EP及「Radio」、「簡愛」、「在,也不見」三首單曲後,就開始著手構思新專輯的方向,並從生活細節中尋找灌溉靈感的養分。而平時有在學習作畫的她,也在不斷作畫的過程中觀察到「要把陰影都看見,才能更為完整」,並試著從最暗處尋找光亮,抓住飄浮在空氣中的色彩,哼著內心的瘋狂,然後,拿這些做成歌,才開始有了「跳舞的梵谷」這張專輯的概念及想法的誕生。

理智與瘋狂,我選擇並行

或許,太旺盛的生命力度讓歌曲本身無法迅速被融解、同化;又或許,會無端端地被捲入情緒的漩渦裡無法言語無法呼吸。但跟隨著歌曲的鋪陳,會笑,會流淚,會被帶進全然的空,卻又充滿希望,色彩與色彩對撞,理智與感情對抗,在悲傷與狂歡流竄之中,成為一個你從沒想過的樣子,這種不被理解的狀態,是否就是最美的狀態?

這是孫燕姿的第13號音樂作品-「跳舞的梵谷」
理智與瘋狂,我選擇並行。

孫燕姿 跳舞的梵谷 Official music video



延伸閱讀:

日本抗老領導品牌 抗皺淨斑專家 - 朵茉麗蔻5週年感恩慶

【C.Force X 原.創力】BTS-100重低音雙耳分離無線藍芽耳機

林心如代言及聯合開發!身體按摩滾輪 - Refa for body 白金美體滾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