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孔令奇2017最新專輯【KUNG】

孔令奇2017最新專輯【KUNG】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孔令奇2017新專輯 「Kung」
『我的主張,就是 Kung』
『Power Kung 大開講』
主張:you just live once, so, fuck it.

拿到這張外表空空如也的專輯,嗯,怎麼說,可能是企劃沒想法吧?什麼都做不出來?

但,企劃為什麼要有想法?

唱片企劃的責任是把音樂用视觉「解釋」給大家了解,但,如果專輯音樂本身很清楚,企劃就省心多了(笑),因為,創作人會侃侃而談的分享給你聽。

孔令奇2017新專輯 「Kung」,做4年,做到周圍合作夥伴都翻臉…

「他沒有大頭症,他只是很難搞」!

唱片公司沒有告他延遲交母帶,企宣團隊奇蹟似的到現在還團結在一起 …

「不可否認,他的東西,喚起了我們進入這行的初衷」,即便再難搞,還是不知不覺的產生「這張專輯一定要發出來的決心」!

X,我們(企宣團隊)也是有理想的好嗎?!

以下,翻開第一頁

孔令奇2017最新專輯【KUNG】

『其實這張專輯的主張就是來自這張專輯的創作的過程。我的主張就是:you only live once ! 人生只會活一次,所以,fucking do what u want ! 做你要做的事情!我在寫這張專輯的時候,雖然這個是完全屬於我自己創作,我還是覺得我被很多事情,嗯,也不是說控制,應該是限制住了吧。

剛開始在創作當中,想了很多:有什麼樣的形象?要怎麼表現?要什麼樣的風格?大家最近喜歡什麼樣的歌曲?最近流行什麼?在創作的這幾年,經歷很多自我掙扎與迷失,歌寫到一半,會自我懷疑覺得哎呀這首歌是不是太像誰誰誰,那就放棄,那再寫一首,又擔心咦?是不是聽起來太狠了,我是個R&B的歌手要這樣嗎?

陸陸續續寫了差不多將近三四十首歌,試了不同的語氣去唱,邊唱邊想如果是 Kanye West 就會這麼唱,如果是 Rihanna 她會這麼唱,後來發現,其實我一直在模仿這些人,找不到孔令奇了,後來發現,shit 我想太多了。做音樂做藝人並不要那麼嚴肅,我們生命是太短了,而且,我越想,時間越久,我更沒有時間去再往下寫其他的歌,那就等於是一直在浪費時間。』

80%的製作團隊沒見過面,孔令奇與陌生網友共同打造專輯

『整張專輯是我在網絡上找了很多很喜歡的音樂人,直接發 email 給他們,問他們要不要合作。在專輯裡的 80% 編曲家,我沒有親自見面。之前我大部分在大的錄音室錄音,王力宏會在隔壁間,樓下有什麼順子啊,陶子在旁邊那種情況。現在我則是在電腦面和全世界認識不認識的人一起工作。』

孔令奇 Jeffrey Kung【BOSS】HD 高清官方完整版 MV


孔令奇新歌《BOSS》由孔令奇親自操刀詞曲,這首歌曲的主張來自這首歌曲創作的過程。孔令奇的主張是:you only live once !人生只會活一次,所以做你想做的事情!孔令奇在寫這首歌曲的時候覺得被很多事情限制住了,雖然這個是完全屬於他自己的創作。

剛開始在創作當中,孔令奇想了很多:有什麼樣的形象?要怎麼表現?要什麼樣的風格?大家最近喜歡什麼樣的歌曲?最近流行什麼?在創作的這幾年,孔令奇經歷很多自我掙扎與迷失,歌寫到一半,會自我懷疑覺得哎呀這首歌是不是太像誰誰誰,那就放棄,那再寫一首,又擔心咦?是不是聽起來太狠了,我是個R&B的歌手要這樣嗎?後來陸陸續續的寫了將近三四十首歌,發現做音樂做藝人並不要那麼嚴肅,我們生命是太短了,要做自己老闆,You just live once, so, do it。於是便寫出了這首《BOSS》。


延伸閱讀:

柯有倫2017全新音樂專輯《飛》

吳宗憲推薦!【JACKID】Grenade Bluetooth Speaker 手榴彈藍牙喇叭

TFBOYS 2017新專輯【我們的時光】豪華精裝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