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魏如昀Queen新書《小事×小示[限量發售 魏如昀親筆簽名書]》

魏如昀Queen新書《小事×小示[限量發售 魏如昀親筆簽名書]》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我多希望我是真的錯看了世界,
我才能勇敢用笑容面對。

歌壇才女魏如昀Queen第一本圖文創作集!

崔香蘭、曾沛慈、魏如萱 真心推薦!

這本書,寫的不是什麼大道理,
不是什麼完全絕對的真理,
有些可能只是個故事,
有些更是我自己主觀的感受,
但是每一字每一句,
都是赤祼祼的誠實,
世界不需要更多美麗的謊言,
卻需要更多色彩來繽紛,
如果我也能成為繽紛世界的一隻畫筆,
我將完全傾倒自身色彩在世界留下屬於我的彩虹。
——魏如昀

魏如昀新書
  
來聽聽,她的故事吧,
真實的,沒有經過修飾的那種。
把維繫友誼的假笑、人情的疲憊,
丟一邊去。
用心情編織,以思緒剪裁,
那些偶遇的小事,獲得的小示,
珍藏的記憶,路過的風景,
秘密與失落,喧囂與孤獨,
傾聽魏如昀的85則傾訴,
珍藏她攝下的每個留影,
回到那個大聲對世界說實話,
也不會怎麼樣的,年紀。

【Queen的內心話】
時間,你帶不走心痛,對吧,
只是在累積日子的過程裡,
我們一次次面對心痛,
一次次的被惹毛,
然後又一次次原諒,
把回憶裡那尖銳的角給磨圓了,
心痛仍然有感,
但不刺也不痛了。
  
我們根本無法控制會被什麼所吸引,
好像是早就註定好了的。
在愛的面前,我們都是透明的,
我們會失去自我評斷能力,
會在不對的場合流淚,
會瘋狂的傻笑,會歡呼會尖叫,
即使明知道不自由也不願意放開綁住的手。
  
什麼叫做朋友?怎麼樣叫做好朋友?
那親密好友又是什麼?
有時候你就是會感覺得到,
你重視的這段關係,
其實細薄得像隨時會斷的絲線。

有時候,悲傷無預警來探訪,
我也會帶著它去戶外用力的騎著腳踏車,
因為它不喜歡獨處,
所以眼淚就是那個唯一陪著它來的伴侶。

每天滑臉書滑IG,
給出去的愛心按出去的讚有哪一個是思考超過一分鐘的?
扼殺了對所有事物的敏感度,
我們都是兇手。
  
嚴重一點的想,
我們每天都在充滿殺機的世界裡,
樂觀一點的想,
我們也何其幸運在這個自我發展極其自由的世代。
  
畢竟我們每天都被分配著要做各種選擇,
我們當然也希望被選擇的結果善待,
那就訓練自己練就一肩既滑嫩又載重的肩膀,
滑掉不需要的責任,扛得起該扛的重量,
說得簡單,練起來真需要點功夫。
 
即使沒有成為當時心目中理想的大人,
剩下的生命藍圖,更要努力讓它色彩斑瓓。
 
我們無法改變即將要發生的事,
只能先穿上雨衣,然後淋雨,
至少有大部分的地方還是乾的。
  
不喜歡自己說出那些軟弱的話,
不喜歡軟弱的自己,
但是正確的說出並承認自己的軟弱卻是勇敢的表現。


延伸閱讀:

周生生網上購物 - 點睛品: 高級及時尚珠寶首飾,鑽石、戒指、手鍊

【信用卡推薦】花旗饗樂生活卡,蝦皮優惠天天滿千折百、每月最高回饋3,000元

許家三姊妹 大姐許路兒,顏值最高 曬比基尼照連外國網友也瘋狂

1 則留言:


  1. click here download and streaming =>> Cinemax21 online


    click here download and streaming =>> Cinemax21 online


    click here download and streaming =>> Cinemax21 online


    click here download and streaming =>> Cinemax21 onli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