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板橋美食】板橋大遠百B1餐廳,鼎泰豐完整菜單推薦

【板橋美食】板橋大遠百B1,鼎泰豐完整菜單推薦
板橋鼎泰豐

來板橋大遠百好幾年都沒吃他們家的鼎泰豐,這次朋友說想吃小籠包,於是我們就來到現場排隊...已經下午快兩點,但還是一堆人,等了約半小即入場,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超好der!

鼎泰豐完整菜單

鼎泰豐 菜單

我看著菜單一直跟我朋友抱怨說這怎麼算港式飲茶,不如吃隔壁的添好運,我朋友才叫我不要吵,這又不是港式飲茶餐廳XD

鼎泰豐 紹興醉雞

紹興醉雞

一盤紹興雞腿肉就要300元,雖然有點貴,但不錯吃。

鼎泰豐 酸辣湯

酸辣湯 小碗

朋友說這碗必點,滿好喝得,裡頭豆腐類的食材很多

排骨蛋炒飯

排骨蛋炒飯

上海口味的炸排骨非常厚實,但本身沒非常愛吃排骨所以覺得普通,蛋炒飯炒的香氣十足,不錯吃。

鼎泰豐 小籠包

小籠包

這就是鼎泰豐人人愛吃的小籠包,每一顆的內餡都吃得到湯汁唷,缺點就是內餡有點少。

鼎泰豐 蝦肉蒸餃

蝦肉蒸餃

吃得到整隻蝦,味道也不差,也蠻值得推薦。

鼎泰豐 糯肉燒賣

糯肉燒賣

這道就有點雷,不是很喜歡這樣的糯米口味,吃起來像黏稠的油飯,但沒有特別的香氣陪襯。

豆沙小籠包

豆沙小籠包

這道內餡十足,但是缺點是太甜,而且用小籠包的皮吃起來不怎搭,可能是不習慣這樣的皮而已,不過真的太甜了。


鼎泰豐一人吃下來要吃得飽,至少一人六百左右,有點小貴,而且都要排隊,服務是真的很好,但下一次應該要過好幾年才會想再來吧~

鼎泰豐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2)8951 2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